教学督导组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督导组

教学督导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大思政课”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2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大赛的通知》,切实提升思政课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质量,10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2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大赛初赛。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特邀请魏潾教授、李平书记、刘贵占副院长、潘强副院长、张爽副教授、刘冰副教授担任评审专家。学院党委书记李平指出此次比赛对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展现学院良好风貌具有重要作用,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此次活动表示支持。

教师们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引经据典、条分缕析,紧密围绕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中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精彩的教学展示,为现场评委和听课老师带来一场教学盛宴。经过初赛,遴选出7名参加复赛教师人选。

评审专家从理论解析、授课方法、案例选择等方面为展示教师提供了指导和建议,为参加省赛“细指导”、“严把关”。

魏潾教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本次比赛的意义,并对学院青年教师寄予希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