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党委、智能学院党委和图书馆党总支联合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12作者:综合办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964

5月10日,在图书馆A205室,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智能学院党委、图书馆党总支联合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刘文在开课致辞中指出,在学校开展主题教育期间,图书馆专设了主题教育图书室,提供主题教育书籍和授课设备,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正是在主题教育图书室开讲的第一堂课。她希望学校各分党委和党总支可以充分利用主题教育图书室,推动学校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李平从理论框架与时代价值两个方面阐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理论成果,结合历史发展和权威数据,论述了这一思想对马克思主义作出的原创性贡献、独创性发展。他希望学员在主题教育过程中,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全面落实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方面的重点措施,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智能学院党委书记李洪波为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做了概括和总结,他希望学员们把学与做、查与改、破与立结合起来,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转自《工学新闻》

(摄影:陈明喆刘富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