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裴然交纳万元特殊党费献礼党的二十大

时间:2022-11-04作者:综合办文章来源:工学新闻浏览:1125

    “我是一个中国人,我深深地爱着我的祖国。我是党和国家培养出来的,能为中国人民工作是我的责任和荣幸。”10月18日,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裴然同志向党组织郑重交纳特殊党费一万元。

裴然教授毕业于吉林大学东北亚学院历史文化研究所世界历史专业,获博士学位,曾留学俄罗斯圣彼得堡大学语言文学系,分别在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历史人文系和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教育学院作访问学者,现任哈尔滨工程大学侨联副主席,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实践教学中心副主任,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所所长。曾分别在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历史人文系和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教育学院作访问学者,多年的海外访学经历却留不住一颗赤诚向党的归心,在完成学业之后裴然教授毅然选择了回国工作。目前,他将主要精力投放在思政课教学研究中,主讲了本科生课程《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和研究生课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等,牵头负责的“三段式”思政课实践教学工作初见成效。

在观看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之后,裴然教授激动地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我坚信:中国共产党一定能够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用中国智慧和中国精神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中国未来。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我将无我,不负人民。我愿意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与一切反动势力斗争到底,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包括自己的生命。”

转自《工学新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