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22-07-12作者:综合办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112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招生宣传工作要求,积极落实学校各项工作部署,发挥好优质生源对学校未来人才储备和领军人才培养的关键作用,马克思主义学院对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做出详细部署和有序安排,切实为江西省考生及家长提供高质量咨询服务。

一、前期准备:召开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

52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总结暨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会议邀请本科生院刘惠媛副院长讲解江西省招生工作,为进一步推动江西省招生宣传工作提质增效提供有力支撑。


二、招生进行时:线上线下团队齐努力

为全面做好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622-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及教师20余人共赴江西省7个片区30余所中学开展40余场专场咨询会,为800余名江西考生及家长提供线上线下结合的招生咨询服务。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景云同志参加相约哈工程”2022年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会暨学校2022年本科招生校园开放日,就黑龙江省考生及家长关心的志愿填报及专业选择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江西省赣州片区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振宇同志赴于都中学、于都二中、赣县中学、赣县三中等学校,进一步开展联络沟通工作。并在武宁一中举办了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面向高分考生进行了一场专题讲座,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江西省南昌片区

江西省抚州片区



江西省上饶片区


江西省宜春片区



江西省九江-景德镇片区



江西省吉安片区



江西线上招生宣传

为进一步推进招生宣传工作全方位进展,江西省招生组副组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振宇同志召开江西专场线上招生宣讲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景云同志以“扬帆远航,马到成功”为题做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线上宣讲会。同时安排专人进行线上专场直播、线上咨询和宣传答疑工作,及时精准为考生及家长提供周到详实的志愿填报指导服务。

马克思主义学院将持续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下一阶段将持续跟进加强与驻点中学的联系和交流,拓展优秀生源,做到精准定位,加强顶层思考、主动深入谋划、加强组织协调,有序有力协同推进招生宣传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