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马克思主义学院致全体女教工的一封信

时间:2022-03-08作者: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1486

马克思主义学院女教工同志们:

大家节日快乐!

三月,春意盎然,百草吐芳。在这生机盎然的美好时节,我们迎来了第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这平凡而伟大的节日到来之际,哈尔滨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向全体女教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支持你们工作的家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而奋斗的全体女教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回首过去一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女教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普通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标准》的要求,为学院获批“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博士点”“省级重点马院”等成就做出了突出贡献,彰显了新时代新女性的新形象。

展望未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已经进入了“十四五”新发展阶段。希望全体女教工牢记初心与使命、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任务,踔厉奋发,笃实不怠,以高水平的科研成果、高质量的课程建设、高度的责任心,推动学科建设、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

最后,衷心祝愿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女教工节日快乐、健康美丽、事业进步、家庭幸福!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3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