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时间:2022-01-04作者:穆泳含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1592

122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在主楼414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教工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会上,7位教工党支部书记聚焦贯彻落实学校及学院党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分别从履行职责情况、问题与差距、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等三个方面依次述职。会议采用“一述一评”的方式进行,参会的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对现场述职的教工党支部书记进行点评,与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评议投票。

党委书记刘振宇对本次述职评议考核会作总结发言。他指出,通过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汇报,感受到各支部2021年日常党建工作中的特色与亮点,在支撑学院发展的各项事业中都有新的突破。同时,对大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学习贯彻好学院党委下发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抓好党支部履职尽责的核心载体,聚焦学院“十四五”规划任务落实。二是深入做好“党建业务深度融合、高度统一”,运用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建载体,致力于产出标志性成果,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凝心聚力。三是通过党建工作的协同引领,落实好示范创建、质量创优工作,不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加强党建工作“132”机制建设,推动党支部建设在规范化、标准化运行中上水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