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学生杨晓平荣获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时间:2021-12-30作者: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1588

20211222,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举办的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中国电信奖学金”评选结果揭晓,经学校推荐、省级初评、全国评审等环节,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确定1842名获得者,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杨晓平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杨晓平,2018级本科生,中共预备党员。她来自河南省安阳市的一个农民家庭。她在努力学习文化知识的同时,通过假期兼职缓解家庭经济压力。杨晓平连续五个学期成绩排名专业第一,连续四个学期综合成绩排名专业第一。大学期间,她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学院学习部部长,三年来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员标兵等荣誉称号。立项创业训练类项目1项、完成校级哲学社会科学类项目结题1项。她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2020年作为社区志愿者和网络宣传志愿者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获志愿者证书。


杨晓平获奖感言:

时光不曾亏待每一份努力,我很荣幸能够获得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这份荣誉既是对过去四年努力的肯定,也是对未来继续奋斗的激励。

回望过去,非常感恩国家提供的各项助学政策,给予我平台和机会顺利完成学业。非常感谢学院领导对我的肯定与支持,感谢老师们对我的教导和帮助,感谢同学对我的关怀和鼓励,正是你们的真诚和善意让我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心存感恩,不忘初心”是我此刻最想说的话。

展望前路,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作为思政人,我会带着这份荣誉继续努力,在学业发展和个人成长中求真求善,继承军工人投身国家大业的爱国情怀,在自强奉献中担当起民族复兴大业中的青年使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