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论文发表备案承诺制的规定(试行)

时间:2021-11-16作者: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1662


依据《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 40 号)、《科研诚信案件调查处理规则(试行)》(国科发监[2019]323 号)以及哈尔滨工程大学《关于进一步完善论文发表和新闻宣传保密审查审批流 程的通知》,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实际情况,特制定《哈尔 滨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论文发表备案承诺制的规 定》。

 一、自 2021 年 11 月 1 日起,全院所有教工和研究生在论文正式投稿前须填写《哈尔滨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论文发表备案个人承诺书》(附件 1),承诺不存在学术不端等问题,同时将承诺书纸质版提交学院学科办公室,存档备案。

 二、所有教师论文发表备案情况,由学科办在全院范围内进行公示,每月底集中公示。

 三、用于教师科研奖励、聘期考核、职称评聘、导师遴选、评奖评优、项目申报等方面的论文,用于学生毕业要求、 评奖评优、项目申报等方面的论文,如为 2021 年 11 月以来


 发表的成果,均需此前在学院正式备案,否则不予承认、认 定。

 四、本规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联席会负责解释,其 他学院有关文件规定若与本规定不一致的,则以本规定为准。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年10月26日




                                                    

附件:哈尔滨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论文发表备案个人承诺书.pdf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