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权】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寝室文化大赛宣讲会暨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1-10-20作者: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1356

【学权】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寝室文化大赛宣讲会暨经验分享会

为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寝室文化大赛,凝练寝室文化,共建和谐寝室,1013日下午3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学生权益部采取线上会议的形式举办寝室文化大赛宣讲会及往届获奖寝室的经验分享会。学生权益部部长徐佳丽主持会议,2020级学生代表、2021级全体同学参与。

会议过程中,徐佳丽首先向同学们详细阐述了寝室文化大赛的活动主题、具体流程、奖项设置和作品要求等,接着向同学们具体介绍该赛事包含的五个类型,分别为“学术工程”、“科创达人”、“船海特色”、“阳光运动”和“文艺清新”,希望同学们能在参赛过程中锻炼自己的动手能力、创造温暖的寝室环境、培养默契的寝室气氛、打造高雅的寝室文化。在介绍寝室文化大赛概况后,建议同学们向往届优秀学长学姐借鉴经验,了解历年优秀寝室的风采,这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参加寝室文化大赛的热情。

随后,20级获奖寝室学生代表向同学们介绍其寝室成员的赛前准备及赛中风貌,并积极与同学们分享参赛心得与获奖经验,鼓励同学们在原有的类型基础上进行创新,增加各自寝室特色,在增强寝室向心力的同时在比赛中获得好成绩。

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增进2021级同学对寝室文化大赛的了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比赛,同时有利于营造积极向上的寝室氛围,促进寝室成员的互帮互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