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1级核心班委选拔及团学组织招新面试会

时间:2021-10-01作者:宣传部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1314

9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于主楼414教室举行2021级核心班委选拔及团学组织招新,此次面试由本科生辅导员谭泽宇主持,21级班主任魏俊斌、研究生辅导员孙舒婷出席,各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担任评委,2021级部分新生参加面试。

本次面试采用无领导小组讨论的形式,参加面试的同学被分为两组,以小组为单位参加面试。各团学组织负责人提前到达面试地点做好准备,2021级参加面试的同学有序入场落座。面试共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由候选人向评委们进行自我介绍,主要包括自己的工作经历、对部门的理解认识以及未来工作计划展望。随后,每组围绕一个案例,在给定的背景条件下,围绕主题,回答相应问题,陈述个人观点,提出实施方案。最后在小组讨论及总结发言完毕后,评委们根据个人自我介绍陈述及发言内容,结合本部门现状向应试者提出针对性问题,各候选人认真思考后交流发言,各部门负责人也进一步了解候选人意愿及想法。

面试环节结束后,各部门负责人根据面试情况以及自身招新计划进行协商,综合考虑各位候选人的面试表现、填报意愿等,确定拟录取人选,并在学院官网公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