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第一“跑”

时间:2021-10-01作者:宣传部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1354

为了督促我院学生养成早睡、早起、晨练的好习惯,展现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提高学生们的身体素质,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2021级本科新生开展了每日早操锻炼运动。

哈尔滨秋天的早晨虽有些清冷但丝毫没有打消新生们对锻炼的期待与热情。带队学姐首先进行了常规点名以确保全员到齐,之后讲解了早操的相关问题,以帮助新生更好地了解早操、热爱早操,达到快乐上操、安全锻炼、强身健体的最终目的,同时为了照顾新同学们的体质,达到锻炼效果,早操采取”“相结合的锻炼方法。讲解结束后,新生便有组织地开始了跑步锻炼。早晨的空气格外清新,精神抖擞的新生们迎着朝阳,和着晨风,迈着轻盈的步伐,口号声、喘息声、脚步声使得清晨寒冷的校园充满了温暖的气息。最后新生们在二次点名中完美地结束了第一次早操。

适当的运动可以使我们更接近自然,释放积存的压力,丰富社会交往,促进彼此的和睦相处。同时也可以锻炼我们的身体,促使良好的生活习惯的养成,让同学们放松身心,以更好的状态迎接生活和学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