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校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院系代表推选会

时间:2021-10-01作者:宣传部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1044

20219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于主楼420室进行校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院系学生代表候选人最终名额推选。本次会议由辅导员谭泽宇主持,18级、19级、20级、21级部分学生以及部分学生会干部参加。

此前,应学院要求,18级至21级同学先于自身班级内部推选出最初学生代表名单。根据学校第十次学代会代表产生办法的有关规定,经征集各班级同学的意见,学院党委团委同意,报大会资格审查组审查并批复合格后,最终提交大会选举。

 最终选举会议采用举手表决制,会议召开之日,各位学生代表提前入座,进行签到。会前,谭泽宇辅导员向大家阐明选举规则并详细介绍了被提名的各位同学;会中,在经过对候选人进一步的了解之后,学生代表们积极而又慎重地为候选同学投出神圣而庄严的一票,同时,由计票人、监票人清点,整个过程,公平公正,公开透明;会后,最终的选举结果公布,参会者一致对此表示肯定。

至此,本次学生代表选举大会顺利落幕。大会在充分听取了学生们的个人意见后,对学生代表候选人进行综合考量,相信本届学生代表能够肩负起自身的责任,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为保障广大同学的权益与学校的发展提供宝贵建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