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U马院学子,您有一份防疫倡议书,请查收!

时间:2021-10-01作者:宣传部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999

全体哈工程马院学子:

你们好!

截至92524时黑龙江全省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例;本土确诊病例38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

面对疫情反复,全市上下将再次进行核酸检测工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战已经打响。为助力打赢这场战役,也为保护同学们的安全,现向全体哈工程马院学子发出如下倡议:

身体力行,主动接受核酸检测。

青年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在抗疫斗争中,各地青年挺身而出,勇担重任,用坚实臂膀扛起如山责任,展现出了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核酸检测关系人民身体健康,关乎社会安定团结,青年朋友要率先垂范,自觉识大体、顾大局,服从疫情防控大局需要,积极主动接受核酸检测,以实际行动彰显当代青年的硬核担当!

勠力同心,争做科学理念的传播者。

青年作为社会发展进步的中坚力量,要自觉做到不信谣、不传谣,认真学习、科学解读各类权威信息和政策要求,及时填报自身身体健康状况信息。

闻令而动,争做疫情防控的践行者。

广大青年要时刻加强自身防护,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和科学生活方式,做到不串门、不聚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均衡饮食,适量运动,充分休息,保持良好心态,积极搞好室内卫生和个人卫生,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要主动作为,听从学校的统一指挥,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在抗疫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壮筋骨。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倡议全院各级团组织,全体团员立刻行动起来,主动作为,听从学校的统一指挥,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共克时艰,众志成城,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共同守护我们的美丽家乡和平安校园!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紧迫繁重的防控任务,学校迅速行动,学院积极响应,火速打响全员核酸检测攻坚战,顺利完成核酸检测工作。

同学们,疫情终会过去,我们也终将拨开这片瘴云,守得云开见月明,希望全体马院学子能够保持冷静,积极配合学校防疫相关工作,我们定会共同迎接这场战的胜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