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辩论队举行2021年度招新宣讲会

时间:2021-10-01作者:宣传部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1066

915日下午四点,马克思主义学院辩论队于主楼414教室举行系辩论队宣讲会,2021级部分新生准时到场、踊跃参加。此次宣讲会主要分为四个环节辩论队成员介绍什么是辩论辩题分析招新宣传四个部分,由系辩论队队长贾群婧主持,校辩论队副队长、前系辩论队队长陈辰羽、辩论队成员庞若竹和徐伟哲出席。

在宣讲过程中,宣讲团成员们倾囊相授,积极与同学们互动,向各位21级同学们详细讲解了辩论基本流程和规则等,同时简要介绍了院系及校辩论队,并且就具体辩题与21级新生进行了简单讨论和辩论技巧分享。参加宣讲会的21级新生表现出强烈的兴趣,积极踊跃发言阐述自己的想法。

本次宣讲会在思维的碰撞中落下帷幕,每一位参与者都收获颇丰。宣讲会带给大家强烈思考,每一个人都在不停思考辩论的意义。思考辩论有什么用?有什么意义?我的所言所思所想,谁会理解,谁会倾听?宣讲结束后,21级同学积极报名,纷纷踊跃报名参加院系辩论队。据悉,院系辩论队后续将展开队内的预模辩和筛选培训等工作。

哈尔滨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辩论队成立于2019年,隶属于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学习部,现辩论队成员共四人。在20192020年新生辩论赛、校长杯辩论赛中,系辩论队均获得出色成绩。马克思主义学院辩论队欢迎各位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加入我们,一起去当追梦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