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时间:2021-09-10作者: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1295


  





    96日,根据校党委2021年巡察工作统一部署,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在主楼420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巡察办负责人、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全体成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振宇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巡察办常务副主任张淑茳同志宣读巡察反馈文件。提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要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强化整改措施,做到第一时间改、一体整改、一改到底,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和敢为必成的魄力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以整改成效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对巡察工作期间,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干部师生给予巡察工作的大力支持、配合表示感谢。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彭宗德同志宣读反馈意见。主要分为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以及对学院党委的意见建议两个方面内容。强调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加强组织建设,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以巡促改,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景云同志做表态发言,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巡察反馈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责任意识,加强组织建设,全力破解巡察反馈整改难题;坚持以巡促建,健全长效机制,全力以赴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振宇同志做简要表态发言并宣布会议结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