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导学专题党课宣讲在校举行

时间:2021-07-18作者:马斯文章来源:哈尔滨工程大学工学新闻浏览:134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高标准高质量开展,7月9日,工信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导学”专题党课在学校八楼会议室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黑龙江省委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王景云教授作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体会”的党课宣讲。工信部人教司副司长李冠宇主持,工信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全体在校校领导参加党课。

王景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势磅礴,视野宏阔,内容丰富,思想深邃,意境深远,通篇贯穿着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随后,她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精神动力、新赶考之路等三个方面汇报学习体会。一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根本成就,是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二是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提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动力;三是中国共产党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的奋进姿态踏上新的赶考之路。

工信部所属各高校设立分会场,累计4万余人通过网络直播收听收看此次党课。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