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 察 公 告

时间:2021-04-16作者:综合办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2386

经中共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批准,校党委第二巡察组于2021416日开始,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及其领导班子开展为期15个工作日的政治巡察。

巡察组将坚持“严”的主基调,聚焦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按照“四个落实”查找政治偏差,以“两个维护”为最根本的政治任务,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以党规党纪为政治尺子,以推进学校改革发展为重点任务,以涵养良好的政治生态为重要目标,突出加强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部党组重点工作安排和校党委各项工作要求以及履行本单位核心职能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审计、主题教育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突出加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迎接建党100周年等重大决策部署情况的监督检查。同时,将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以及部党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纳入监督重点。

巡察组将通过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听取汇报,组织民主测评、政治测试,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受理来信来电等方式广泛听取意见。欢迎广大干部师生通过来信、来电等方式,向巡察组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

联系电话:0451-82518852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8:0018:00

情况反映邮箱: XCZ2@hrbeu.edu.cn

                     中共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

                           巡察工作办公室

    2021416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