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21-01-01作者:综合办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1208

  

123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进行双节期间纪律警示教育,布置疫情防控工作。党委书记刘振宇同志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纪检委员刘贵占同志传达了学校文件精神和发布了警示教育案例,强调了元旦春节廉洁纪律问题。

会上,党委书记刘振宇同志原文传达了中办国办印发《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和国家卫健委《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和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国家关于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着重强调了近期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要求全体教职工严格按照学校文件通知执行,并布置了近期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教工请销假纪律。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关于政治理论学习的工作部署,会上,党委书记刘振宇同志集中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2020年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摘要》(新闻通稿)和《中共黑龙江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宣讲参考提纲》,并要求会后各党支部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及时完成各项政治理论学习任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