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回顾】“对话新青年”第三讲——美国大选及中美关系的走向

时间:2020-12-16作者: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1721

2020年12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于主楼420召开“对话新青年”第3期讲座,本次活动邀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胡泊老师来讲解美国大选及中美关系的走向。胡泊老师深度剖析美国大选的结果和中美关系的历史、现在、未来,进而探究中国经济的影响因素和发展前景,激励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在将来走上工作岗位之时,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豪情壮志,积极投身于祖国的现代化建设事业当中。

同时,胡泊老师也和同学们研讨了最近的热点问题,马云的蚂蚁金服为什么没有上市?同学们发表了一些自己的看法。基于这个问题,胡泊老师分析了中国未来的经济、政治走向,行业比重的调整和政策的变动等情况,丰富了同学们的认识,拓展了同学们的思路。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中美两大国之间的关系问题,对当下经济发展方向、未来就业形势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同时也激励同学们日后踏踏实实学习专业知识军工精神的指引下,充分利用所学知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