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招生宣传工作组赴赣走访重点高中

时间:2020-12-07作者:宣传中心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1126

11月24日至28日,我校江西省招生宣传工作组组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振宇、校招生办主任陈大龙带队赴赣州、樟树、南昌等地走访优秀生源高中。

今年7月,高考报考期间,江西招生宣传工作组选派14名教师组成线上、线下招生宣讲团,赴赣州、南昌、临川等地重点中学进行招生宣传咨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振宇面向江西省考生及家长进行了三次大规模的线上宣传直播。在江西招生工作组的共同努力下,2020年我校在江西招生录取位次提高707位,录取高校排名上升11位,取得了可喜成绩。

此次回访,重点在于与江西省部分重点高中进行互动交流,让高中的校领导、教师、学生对哈尔滨工程大学有更直观的了解,同时进一步了解优秀生源高中的情况,听取高中的宝贵建议,为做好下一步的招生宣传工作开拓思路。

此次回访在进行宣讲的同时,招生宣传工作组代表哈尔滨工程大学向赣县中学、赣州三中、赣州中学、江西师大附中、南昌市新建区第二中学授予了“优秀生源基地”称号,向去年授予“优秀生源基地”的樟树中学表达了感谢。

在赣县中学和赣州三中,招生宣传工作组从学校的历史到专业的设置面向高三、高二学年的学生进行了相关讲座,讲座过程中与高中生面对面互动,气氛热烈活泼。

在赣州中学、樟树中学、江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招生宣传工作组面对校领导、教务处老师、高三年级班主任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优势学科,让各位老师对我校有了一个更深入的了解,老师们纷纷表示会将哈尔滨工程大学推荐给更多优秀的考生。在南昌市新建区第二中学,招生组还参加了该校40周年校庆。

此次招生宣传回访工作,走访了1所已有“优质生源基地”,共与5所高中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共做报告7场。在招生宣传的同时,加深了我校与多所江西重点高中的联系,为我校江西省招生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