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实践部组织2020清扫济海湾环保活动

时间:2020-10-26作者:宣传中心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892

学校环境关乎校园中的每一个人,校园的一草一木也需要我们的守护。为了维护校园环境,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202010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实践部组织清扫济海湾环保活动。本次活动共有十名志愿者参加。

下午两点,志愿者们都携带清扫工具准时到达济海湾,并开始对济海湾周围的落叶进行清扫,以及清理擦拭同学们平时用来休息的座椅。正值深秋,落叶繁多,外加气候变化,冷风呼啸,但每位志愿者都热情满满,动力十足,不畏困难。清理打扫结束,参与本次活动的志愿者们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脸上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并纷纷表示愿意为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济海湾变得更加清洁与美丽了。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都表示这样的实践活动非常有意义,在美化校园环境的同时锻炼自身的综合素质,大家同时也表达了对下次活动的期待。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