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新生篮球赛

时间:2020-10-25作者: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916

由校学生会体育部组织筹备的2020级新生篮球赛于106日在南体育场拉开了帷幕。  

本次新生篮球赛旨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回顾这一周内的新生篮球赛,10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外语系组成文联队对战航建学院;108日,对战水声学院;1012日,对战船舶学院。赛事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部分,文联球队虽无缘进入淘汰赛,但群雄逐鹿、王者争锋,在比分牌上的是竞技,在比分牌下的是酣畅淋漓,是热血与激情的碰撞,是活力与青春的交织。倾尽全力,至始至终,奋勇拼搏,正是此次活动的目的所在。

生命于运动,运动是一切生命的源泉。相信此次新生篮球赛不仅可以向全校师生展现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能增进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从而增进学院间、同学间的友谊,展示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