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十一届“启航杯”初赛

时间:2020-10-22作者:宣传中心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942

202010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十一号楼3044(候场室)、3045(答辩室)开展第十一届启航杯大学生创新创意大赛初赛,魏俊斌老师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目的是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加强创意思维训练,着力增强学生敢于想象、勇于突破、脚踏实地、勤勉践行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营造体现三海一核浓郁特色的学生创新创业校园环境。本次初赛共有18组学生参赛,在答辩过程中,同学们利用精心制作的PPT进行了答辩并回答评委老师提问。评委老师在点评过程中对同学们做得好的方面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同学们论文中的不足,并且提出了修改建议。


通过这次初赛,相信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和帮助下能够认识到自己论文的缺点和不足,在今后的实践中使论文越来越完善,论文写作能力逐步提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