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年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0-09-04作者:综合办文章来源:原创浏览:1289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切实增强代表大会及工会组织的作用,完善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公开制度,保障教职工依法有效参与民主决策、民主监督和民主管理,依据《哈尔滨工程大学二级教代会大会实施条例》,我院于93日下午200在主楼420室召开2020年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振宇同志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审议了2019年度学院的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还听取了学生工作的 汇报。

首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景云同志做2019年度学院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9年学院目标责任书的完成情况,回顾了2019年学院的发展建设成绩,分析了新时期学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会议听取了学院工会主席刘越同志做的工会工作报告,秦军同志财务工作报告和党委副书记夏宝慧同志学生工作情况的汇报。

最后党委书记刘振宇同志做总结发言,希望广大教职工充分利用教职工代表大会平台,积极参与学院各项事务,共谋学院发展。还号召大家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面貌和思想境界,为学院各项工作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