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20-03-29作者: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1207

3月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网络视频方式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党委书记刘振宇同志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邀请魏潾教授做《从举国抗疫看中共的执政理念》主题辅导报告,魏潾教授从中国共产党超强的紧急动员能力和高度组织化的责任担当以及中国共产党举倾国之力、不计成本、不惜任何代价坚决抗击的壮举等角度,充分阐述了中国的制度优势和中国共产党“执政为民”的执政理念,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

党委书记刘振宇同志领学了《新时代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规定》,并对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一周年回顾;5位党支部书记结合思政课实际情况,谈了学习《规定》的体会。

院长王景云同志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深刻认识发布实施《规定》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和基本要求,结合《深化新时代黑龙江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创新创优行动方案》,全面做好贯彻实施工作。

会议要求学院各党支部教研室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规定》,将学习贯彻《规定》作为四月份党日活动的主题,按照“人人皆学、人人献策”的要求,形成进一步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的报告提交学院党委。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