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视频工作会议

时间:2020-03-10作者: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1189

3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通过网络视频方式召开了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刘振宇主持会议。

院长王景云代表学院党委传达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关键阶段相关工作的方案》,党委书记刘振宇传达《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基层党建工作的方案》。强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必须做到“六要”,即站位要高、工作要细、信息要准、排查要实、机制要灵、措施要严。进一步明确疫情防控期间主要工作任务,切实落实学校党委提出的“什么人管事、都管什么事”的工作要求,将各项工作任务责任落实到人。

副书记夏宝慧通报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工作方面有关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思路。

党委书记刘振宇传达了学校党委工作部署,结合学院在疫情防控、在线教育教学工作中的实际情况,布置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推选在防疫工作和在线教育教学工作中涌现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员个人工作。

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精神状态饱满,纷纷表达将按照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要求,及时完成好各项工作。

会议号召,在此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各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学习、带头引领,各党支部委员密切协同,共同做好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全面掌握疫情防控信息,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辅导员、联络员、班主任、研究生导师要根据方案中明确提出的工作职责,将防疫和发展的相关工作做细做实做严,想在前、跑在前、干在前。全体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决战期”全胜收官;加强统筹防疫和发展,紧抓谋划期”变危为机;聚力党务和业务深度融合,把握“机遇期”乘势而上,确保在防疫大考中交上一个合格的答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