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加油丨别怕,身后还有我们

时间:2019-12-23作者:宣传中心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1483

日月尽管交替着,四季尽管变幻着,你们的步伐却从未停滞过,远远的,一点霞光,淡忘了朝与暮。回首来时的路,瞬息,沙密。

所有逆袭,都是有备而来;所有光芒,都需要时间才能被看到;所有幸运,都是努力埋下的伏笔。行过这段刻骨铭心的日子,你们拥抱的就是接下来最美的岁月。

聆听祝福,马院人伴你们同行。

就在考研前夕,党委副书记夏宝慧和辅导员张学超就来到了考研同学们的寝室,为同学们送上关心和祝福。

愿你飞向你向往的生活

福袋里是两个橙子,两个苹果,两个德芙巧克力,寓意心想事成,平安顺利,得到福气。而和福袋相得益彰的是书记和导员的亲笔祝福卡,还有那最重要的“考研必过券”。

而其他的老师们,也纷纷送上了他们诚挚的祝福。

——刘振宇书记

 


功夫不负有心人。祝同学们考研成功!

——王景云院长

希君生羽翼,一化北溟鱼。

——夏宝慧书记

 

另一边,我们已经“上岸”的研究生学长学姐们和后辈学弟学妹们也纷纷送来了他们的祝福——

18级研究生

多少个不眠之夜,只为那梦中的大学;多少次咬牙坚持,只为那升学的喜报。一年的辛苦是为了以后的幸福。考研的日子就要到来了,希望你们能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好好发挥,祝福你们都能考上理想的大学,你们一定会成功的!加油!

——许珊珊

所有考研的学弟学妹,你们辛苦了!吃过的苦都终将获得收获和回报,希望你们都能考上自己心目中的学校。在考试过程中,要调整好自己的情绪,好好准备每一门考试,祝愿你们都能超水平发挥,考试顺利!

——邹金雷

忠心的祝愿你们能取得优异的成绩,如愿以偿,金榜题名。这一年付出的努力,流过的泪水和遭受的苦累,肯定会结出硕果,也会是你们受益一生的财富。天道酬勤,老天不负有心人,祝你们考研顺利!加油!

——王英博

17级本科生

祝学长学姐,心意顺遂,心想事成,考上理想的学校与理想的学科,考研的路途充满了艰辛和泪水,但结果会是快乐的,只要你认真的努力了,全心的投入了,我相信在考研的路上你收获的不仅仅只是最后的录取通知书,而更多的是一份,收益终身的经历,一段永远难忘的经历。祝你们考研顺利,如愿进入理想学府深造。

——房星含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天道酬勤,希望你们每一个努力学习的不眠之夜,每一个反复记忆过的知识点都成为你们成功的垫脚石,预祝学长学姐们考研成功上岸。

——杨乐馨

为了十年求学路上那一个不曾熄灭的梦想,从决定握紧手中笔的那一刻起,不去想是否成功,从选择远方的那一刻起,你们便只顾风雨兼程。那个提刀欲屠龙的少年,将要站在山巅之上,等待宿命的一战。见过了你们为梦想奋战的,最美丽的模样,那就让我们为你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每一个胸怀梦想、仰望天空的人,愿你们努力永远不被辜负。

——赵琰

18级本科生

世界上两种光最耀眼,一种是阳光,一种是你们努力的模样。你们是一群固执的人,不撞南墙不回头,兴许撞破了南墙便寻见了路。而现在,我们愿陪你们一起南辕北辙。前方一片光明在等着你们。披星戴月的你们一定能凯旋归来,成为战场上最荣耀的英雄!惟愿,一切顺利。

——李佳霖

腊月寒里,千里冰封,腊梅傲雪,那里有一份期待,也有曾经固守曾经孤独曾经也有诸多的无奈,还有记忆里写满黎明后的缕缕人生革命情怀。厚积薄发,只为最后的精彩。考研战场,我们要做雄鹰,搏击苍穹,傲视九霄。待到功成名就,蓦然回首,每一次日出、每一层涟漪都是美丽动人的;每一袭风浪、每一片乌云都是值得感激的。加油吧!明日娇子!摒弃侥幸之念,必取百炼成钢;厚积分秒之功,始得一鸣惊人。

——张鹤怡

清晨寒风为友,闭馆铃声为伴。

看着学长学姐日复一日的努力,听着每天自习室走廊里阵阵背书声,随着考研日子的接近,越来越激动地期盼着各位学长学姐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每个为梦想努力的人,都值得被尊重。

静候佳音,好运常伴!

——刘露丹

19级本科生

为从千军万马中冲出重围,学长学姐们在考研的这段日子里历尽崎岖,亮到最晚的是你们桌前的灯,闯入心门的是你们坚定的眼。没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现在距离考研还有三天,愿我的祝福随星月伴在你们身边。四年寒窗读书苦,未央长夜终破晓,长风破浪正当时,星光不负赶路人。

——马雨薇

几百个披星戴月,几百个劳苦奔波。终于,属于你们的战场来了!考研人们,你们自信积极,只为这一战。你们昂首挺胸,奔赴考场。这张试卷,是你们努力的战果,是你们信心的释放!这张试卷,涵盖了太多心酸与泪水,也涵盖了未来与梦想。希望学长学姐们可以在考研试卷上发挥出自己的实力,拿出自己最优秀的水平。哈工程学子们一定可以成功的!

——吕欣怡

考研的日子迫在眼前,我相信你们一定可以考上自己心仪的大学。“天道酬勤”,在图书馆的无数个日日夜夜的奋斗便是你考试时最大的底气。希望看到这条祝福消息的学长学姐,考的全会,蒙的全对!愿所有学姐学长在查成绩时每个人都可以露出心满意足的微笑!

——盛继泓

 

提笔思天下,下笔定乾坤。

一手一笔造就万千生死轮回。

前路艰险,一人艰难泣血断肠,

手中的笔就是我们的刀枪剑戟,

挥动手中笔杆来一曲高昂战歌,

血花飞溅也只是热血喷洒——

我们心中有梦不灭,有爱不绝!


考研人,加油!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