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硕士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时间:2019-12-12作者:宣传中心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2262

12月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硕士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由党支部书记邢泽玮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开始,首先由宣传委员高文俊同志清点到会党员,并完成《清点人数报告单》的填写,支部书记在大会上宣读《清点人数报告单》,其内容是:本支部共有党员9人,其中正式党员7人,预备党员2人,实到正式党员5人,预备党员2人。


大会进行第二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大会第三项,讨论接收陈凯悦、邹金雷、李瑞瑞、郭宇婷、张曼、王阳、原杉、赵雪丽和许珊珊9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大会采取一人一议的原则,9名同志依次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情况及向党组织需要说明的问题。然后由入党介绍人依次介绍拟发展入党人员的有关情况和对其入党的意见,党支部组织委员李韵琦同志代表支委会依次向大会报告对拟发展入党人员的培养考察和综合政审情况,到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最后,正式党员依次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拟发展入党人员能否接收为预备党员,由党支部书记宣读决议草案,正式党员对该决议进行举手表决,拟发展人员表明自己的态度。大会第四项,全体起立,奏国际歌。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硕士党支部顺利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不仅壮大了党支部的力量,也为党支部的发展注入了新鲜活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