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硕士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19-12-12作者:宣传中心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1937

按照关于基层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硕士党支部12月6日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学超同志代表学院党委督导2018级硕士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情况。

大会首先由党支部书记邢泽玮同志带领支部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党员充分认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验、是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解放自身问题的实际步骤。其次,邢泽玮同志代表支委会作党支部工作报告,到会党员测评党支部工作,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大会组织党员依次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体会,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各位党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完成民主评议。支委会综合党员参加主题教育的情况和民主评议结果,对每名党员提出了评定意见。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硕士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