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期学子论坛

时间:2019-12-07作者: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1042


2019年11月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于十一号楼0123教室召开第三期《学子论坛》,本次《论坛》由校学生会权益部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协办;《论坛》以校学生会相关知识普及和提高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为主题,主讲人是来自水声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水声)专业2017级本科生,现学生会宣传部部长李荣鑫,本次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全体成员参与。

《论坛》中,李荣鑫就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会的性质和地位做了详尽系统的描述,指出学生会是学校和广大学生沟通的桥梁,明确了校学生会的职责和功能是为同学服务,并对校学生会的内部结构及其主要部分的功能进行介绍。另外,李荣鑫重点介绍了校学生会开展的三大特色活动,即学生代表大会、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炫动全“程”。其中针对当代大学生缺乏体育锻炼,生活作息不规律的现象,李荣鑫呼吁大家积极参与校学生会主办的炫动全“程”活动,以增强自身身体素质。最后李荣鑫就“台湾男星高以翔猝死”事件,告诫大家要平衡学习和生活,量力而行,养成健康的生活和学习习惯,尽量杜绝“考前刷夜”和“通宵游戏”行为。

最后同学们就良好作息和学习习惯的养成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就学生会相关问题进行向李荣鑫进行了提问,均得到满意回复,本次《论坛》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