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青春发声 为时代歌唱—马克思主义学院“信马由缰”合唱团荣获合唱比赛亚军

时间:2019-11-29作者: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1065

1128日晚630,哈工程第十届合唱与重唱大赛在启航剧场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由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主办,全校以院系为单位,共有十二支队伍参赛。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组成信马由缰合唱团参加比赛。

信马由缰,驰骋疆场,所向披靡!合唱团所有成员们用近乎完美的演绎,为我们带来了《天耀中华》、《传奇》两首曲目,并且凭借出色表现、默契的配合,动人的歌声,荣获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信马由缰”合唱团处在中间位置第六个登场,每一位合唱人都顶住前面的压力,依次有序登台,镇定从容,找准好位置,整齐有气势,个个精神饱满,静候音乐响起。


首先,是诗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同学们款款深情诉说着对祖国的告白;接着,《天耀中华》唱出我们青年人对祖国母亲的祝福,对新时代的礼赞!最后一首《传奇》,唱进你我心田,温暖感动······台下,观众被吸引,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现场气氛进入高潮。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信马由缰合唱团荣获二等奖,创造了历史最好成绩,值得欢呼与庆贺。

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是所有参加比赛的同学用汗水与付出换来的,历经一个多月的艰苦训练,克服一切阻力,有的甚至忍着伤痛带病训练,不怕苦不怕累,他们心中有集体,为了团体利益,牺牲小我,彰显着军工人的坚持与执着,体现着工程学子的认真踏实。


合唱比赛虽已落下帷幕,信马由缰合唱团交出了一份满意的完美答卷,在此向每一位参加比赛辛苦付出的老师同学们表达真挚的感激,更期许憧憬下一届合唱团再创佳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