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19年第一次《学子论坛》

时间:2019-11-03作者:宣传中心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1034

   10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于主楼420举办2019年第一次《学子论坛》。本次论坛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生活权益部主办,20192211班主任冯姗出席,辅导员张学超主讲,2019级全体本科生参加。


     本次论坛围绕学生管理工作与学校规章制度展开,旨在增强学生规则意识、自律意识、诚信意识。论坛首先通过组织新生学习《学生手册》、普及诚信考试相关制度、播放校园礼仪文明短视频等形式,使新生了解学校有关学生教育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教育新生自觉遵纪守法,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然后,辅导员张学超和班主任冯姗就考试诚信、言行礼仪、精神风貌三个方面对新生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学科考试及日常作业、论文中不得出现抄袭现象;二、尊师重道,不得辱骂老师,见面问好是基本要求;三、日常着装应整洁得体,时刻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思想道德修养,将外在的约束内化为自觉的行为,自律与他律有机结合,共同建设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


     论坛结束后,同学就《学生手册》中的部分规章制度向老师们进行了咨询,对学校的规章制度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把提高道德修养作为一种自觉追求。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