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新任团学组织干部交流会

时间:2019-10-30作者: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927

    102210时,马克思主义学院于主楼420会议室举办新任团学组织干部交流会及团学组织成员培训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书记张学超主持,学生会办公室主任杜晓凡及全体团学组织干部参加。

      会议伊始,团委书记张学超提出会议理念:各大学生组织是一家,团委、学生会、宣传中心只是形式上分开,对于马院来说,我们是一个有机整体,不分彼此。随后,他明确了学生干部的定位。他说道,学生干部的本质还是学生,其次是干部。学生干部是服务者不是管理者,要服务好学院,服务好同学。会议最后,学生会办公室主任杜晓凡对团学组织成员进行培训,她就院系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让各部长明确自己的职责,以便制定下一年的工作计划。

      培训会的成功举行,增强新一届团学组织成员之间的交流,提高各部门的协作水平,有效地推动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各部门建设,对马克思学院的各方面发展起到积极影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