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9级本科生班会和新生入学教育

时间:2019-10-30作者: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955

   为使新生尽快熟悉班主任,落实学校班主任工作制度,坚持以学生为中心,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1021日上午八点,马克思主义学院于主楼420召开2019级本科生班会和新生入学教育。2019级班主任冯姗出席,2019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由张学超主持。

   见面会上,班主任冯姗首先对新生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进行了自我介绍、专业介绍,着重讲述了自己的求学经历以及研究领域,并结合实际情况向新生介绍专业特点、发展现状、师资情况、学风教风等,以及帮助新生树立专业学习信心,强化专业归属感,激发新生学习动力。希望各位同学能珍惜并利用好大学时光,规划好时间,坚信“无用实之为大用”,去创造属于自己的无悔的青春记忆!

   新生入学教育过程中,张学超辅导员首先对2019级新生开学以来的表现予以积极评价,对同学们展现出来的精神风貌表示肯定与赞扬。并按照《学生手册》要求,教育同学们端正言行举止,号召学生诚信考试、诚信做人。

   本次会议,帮助学生们深入了解学校的规章制度,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活。对同学们的有深远的教育意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