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寝室文化大赛宣讲会

时间:2019-09-25作者: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829

为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寝室文化大赛,美化寝室环境,凝练优秀寝室文化,共建和谐寝室。9月20日晚8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于11号楼0123教室举办寝室文化大赛宣讲会,生活权益部负责人穆泳含主持会议,2019级全体同学参与。

宣讲会上,穆泳含首先向同学们阐述了寝室文化大赛的活动主题、具体流程、奖项设置和作品要求等。接着向同学们具体介绍寝室文化大赛包含的四个方向,分别为“双创达人”、“悦动阳光”、“学海畅游”和“军旅情怀”,希望同学们能在参赛过程中锻炼自己的动手能力,提高审美水平,创造温暖的寝室环境、培养默契的寝室气氛、打造高雅的寝室文化。最后,穆泳含向同学们展示了历年优秀寝室风采,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参加寝室文化大赛的热情。


本次宣讲会,使2019级同学进一步了解了寝室文化大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大赛的准备中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