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选拔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2020学年度学生组织学生干事的通知

时间:2019-09-22作者:宣传中心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1851

各位同学:

根据《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干部选拔任用实施办法》规定,经学院研究决定,在全院2019级全日制在籍本科生中以竞聘上岗的方式公开选拔院级学生组织学生干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聘岗位

团委

1)组织部部员3

2)实践部部员3

3)双创及社团指导中心部员3

学生会

1)办公室部员3

2)文艺与体育部部员4

3)生活权益部部员3

4)学习部部员3

宣传中心

部员4

二、报名资格

(一)报名资格

1、热爱学生工作,能够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理想信念坚定,作风正派,原则性强,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能够在学生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2、能够正确处理学习和工作的关系,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3、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工作积极,认真负责,踏实肯干,热心服务,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表达能力、文字写作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能够开创新的开展工作;

(二)其他资格

1、全体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本科生;

2、思想素质好,政治觉悟高,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及责任心,要求工作积极,责任心强,具有独立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

三、竞聘程序

(一)公开报名

填写《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团学组织竞选报名表》(一式三份),面试时携带申请表到各面试地点准备答辩。

(二)竞聘答辩

准备竞聘内容每人三分钟,说明本人基本情况、竞聘职务和工作计划等,着装得体大方。

竞聘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审查评议

学院团委评议组将在详细审查、了解竞聘者并参考其竞聘表现的基础上确定学生干事人选。

(四)公示、任命

对拟任用学生干事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三天)。

公示后,进行任命。

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92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