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自2017年起博五、博六年级博士研究生不再参评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通知

时间:2019-09-03作者: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1252

研院函[2017] 5 号

  

各博士研究生培养单位:

我校自开展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以来,由于考虑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名额少,要尽量体现我校博士研究生最高学术科研水平,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把特别优秀的博五、博六年级博士研究生纳入到参评范围内,学校一直按照这样的原则开展此项工作,在今年教育部审核我校博士研究生获奖人员时,对博五、博六级的博士研究生参评资格提出异议,认为已经超出学制范围,通知我校今后评定博士国家奖学金时,博五、博六年级博士研究生将不能参评。因此,从2017年开始,我校博五、博六年级博士研究生将不再参评国家奖学金。

请各博士培养单位务必将此通知告之本学院每位博士研究生,如在今后评选过程中有博士研究生说未接到此通知,将由各博士培养单位负责解释。

  

  

                                      研究生院

                                   2017年1月11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