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全校青年大学习竞赛中夺得冠军

时间:2019-06-18作者:宣传中心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2215

为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实施“青年大学习”行动的方案》的通知号召,进一步巩固“青年大学习”学习成果,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校团委在全校团组织内广泛开展“团员团干部‘青年大学习’暨解放思想‘大比武、大练兵、大提高’竞赛”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参与其中。

 6月13日,校团委组织面向全体团员的竞赛活动。经过院系初赛和学院复赛,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晋级决赛,与其他五支参赛队角逐冠军。参赛队由李晶晶、韩姊希、杜彧坤、张希羽及张铭霞5人组成。



决赛环节共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情景剧四个环节。在必答题环节中,我院参赛队凭借扎实的知识积累取得了满分的成绩;在抢答题环节中,队员们抓住机会再取50分;在风险题环节中,更是大胆选择了最高分值的题目并最终正确作答;在情景剧环节中,参赛队员凭借《新青年》的出色表演,获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一致好评。最终,我院参赛队以总分397分的成绩夺取冠军。

通过积极参与全校“团员团干部‘青年大学习’暨解放思想‘大比武、大练兵、大提高’竞赛”活动相关活动,即体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大学习活动的良好开展情况,同时也展现出了学院学生的风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