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新任团学组织负责人见面会

时间:2019-06-18作者:宣传中心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2141

6月14日上午9时,马克思主义学院于主楼437会议室举办新任团学组织负责人见面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夏宝慧出席,团委书记张学超主持见面会,全体新任团学组织负责人参加见面会。

本次见面会旨在增强新一届团学组织负责人之间的交流,对自己的岗位有担当,对同学们负责,提高各部门的协作水平,并对学生会、团委未来整体工作进行统筹规划,为今后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首先,夏宝慧书记明确了学生干部的定义,对各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她指出各部门负责人要对自己的岗位有担当,对同学们负责,在学生中起模范作用,同时她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活动要充分展现学院特色,打造马克思主义学院自己的品牌;第二,各部门负责人要团结协作,彼此帮助,共同建设好团学组织;第三,各位负责人要加强自身专业知识学习,积极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加强学习强国自主学习能力,不断丰富自己以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第四,她指出作为学生干部要学会付出懂得奉献,以学生需求为准,积极肯干,勇于创新,将学生工作推向新的高度。随后,团委书记张学超引用习总书记的话对各部门负责人提出工作希冀――“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们在任职期间能够端正自己工作态度,认真负责,共同努力发掘学院特色,展现学院风采。 

会后,各部门负责人表示,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将不断锻炼自己、提高自己,认真积极地为学院和同学们服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