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联合团体操参赛队伍再创精彩

时间:2019-05-19作者: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1008

518日上午9时,校团体操比赛于北体育场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联合团体操代表队参赛。

本次参赛旨在为即将到来的运动会开幕式做准备,以展示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的文化与风采,同时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团结、合作精神,促进体育与艺术的结合。

 

在本次团体操比赛中,学院代表队以《HandClap》、《Legend never died》等歌曲作为背景音乐,节奏欢快、旋律富有激情。成员们面带笑容,充满活力,动作衔接流畅。他们饱满的热情和完美的团队合作感染了现场观众,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和全校观众的喝彩欢呼,最终获得了此次比赛的第一名,连续六年蝉联冠军。

 

    学院代表队将于528日参加运动会开幕式并进行团体操展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