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学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讲话

时间:2019-05-19作者: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922

54日下午630分,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主楼420室组织学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讲话。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岳佳妮同志主持,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会议旨在引导党支部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扬五四精神,担负起时代责任。


首先,同学们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讲话过程中,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并对新时代青年提出了六点殷切期望。视频学习结束后,同学们就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展开热烈的交流讨论。最后,大家积极发表学习感悟、表达自己今后奋斗的决心。


    本次会议的开展,使同学们对五四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自觉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