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硕士研支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9-05-19作者: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958

2019415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后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硕士研支部在支部书记邢泽玮同志带领下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党员和团支部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在哈尔滨市中央大街防洪纪念塔广场参加了2019年黑龙江省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学习国家安全知识,完成全省国家安全知识网上答题活动。通过线上线下一系列的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国家安全不仅关系到国家安危,更与每个岗位、每个公民息息相关。营造“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是公民应尽的义务,作为青年学生更应该增强意识、履行义务。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领导有关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保持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筑牢人民防线,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