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研究生会召开春季学期工作例会

时间:2019-05-19作者: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924

329日下午3时,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研究生会春季学期工作例会于主楼召开。本次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秘书长张学超主持,2018级研究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本次会议旨在总结过去的工作经验,摒弃老旧的工作方式,制定新学期工作计划。


会议伊始,张学超对上学期研究生会的工作进行点评,同时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指示并提出要求;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对上学期的研究生会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反思过去一学期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改正策略,争取在新学期的工作中改正以往不足之处。接着,各部门负责人对新学期研究生会的工作进行组织计划,在做好研究生会各项工作的同时也对自身发展提出了要求:发挥学生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加强自身修养,提高综合素质;加强学生干部内部管理和自身队伍建设;要注重调查研究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明确学生自身需求开展适当的学术活动,如了解学生的兴趣或学习上的困难,结合具体需要开展相适应的学术分享会等等。

    通过此次工作例会,2018级研究生会成员在原有的基础上更深入地了解自己的工作职责并确立了清晰的工作目标,大家纷纷表示在新学期要争取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同心协力奋进,打造高标准、严要求的学生组织,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