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19-05-19作者: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971

324日上午10时,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于主楼420室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邢泽玮同志主持,全体2018级研究生党员参加。

本次会议主题为: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牢固树牢“四个意识”,自觉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解放思想,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上级党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开始,党支部委员会通过开展谈心谈话,找出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并在会上向党员同志们提出,大家针对问题积极献言献策。随后,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述职,并带领党员同志们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同志都清楚地认识到了自己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接着,大家围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通过理论联系实际,分别从经济、教育、生态和思想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会议最后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测评结束后,支部书记邢泽玮同志勉励支部党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发挥好此次年度组织生活会的价值,结合自评与互评改善学习与工作中的不足,增强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此次组织生活会在支部党员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