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十届“启航杯”初赛

时间:2019-05-13作者: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866

5月11日上午8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科协于11号楼3044教室举办第十届“启航杯”初赛答辩活动。学院教师孙兵、科创导航员张金秋担任评委,各参赛队伍负责人参加答辩。

 

本次答辩从论文结构规范、内容完整程度、创新点、答辩能力四个方面考察参赛选手对作品的把控以及对参赛课题的了解程度,旨在锻炼参赛选手临场思辨能力,筛选出内容新颖、具有研究价值的作品,推荐参加启航杯决赛。

 

答辩共分为两个环节,分别为答辩人阐述和评委提问。首先,答辩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按顺序依次进行汇报,结合幻灯片向评委介绍自己的作品。接着,评委对答辩人进行提问,指出作品的亮点和不足,并给出自己的建议。最后,评委根据课题创新程度,论文写作水平及选手答辩表现进行打分,生成最终成绩。

答辩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第10届“启航杯”大学生创新创意大赛马克思主义学院启航杯初赛成绩.xlsx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