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2019-04-22作者: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1671


4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主楼420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就学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统筹安排好2019年度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首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内容全体教师做了传达,并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党支部书记签订责任书会议向新一个聘期2019-2021年)学校聘任的党风廉政特邀监察员李世辉同志颁发聘书。



会议专题部署了关于贯彻落实《哈尔滨工程大学教育微腐败专项整治行动方案》,认真传达了文件精神,并对学院各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纳入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内容。会议还通报了近期国内高校发生的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警示案例,全体教师进行了学习,要求各党支部、教研室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情况就如何贯彻落实《十项准则》《十禁止》等文件精神进行专题学习。



会议传达了《教师党支部书记能力提升行动计划(2019-2020)》要求各党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着重提升主题党日活动”“讲党课”“课程思政三项核心能力,不提升一动员五带头综合能力。要努力成为具有示范带头作用的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进一步推动教师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培养培育、示范带动等工作机制,使党支部书记头雁作用有力彰显,实现支部书记工作能力和工作质量双提升双促进,党支部主体作用有效发挥,切实落实一切工作到支部鲜明工作导向使教师党支部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

会议就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等文件提出了明确的学习任务,要求各党支部结合学院党委2019年度工作计划和政治理论学习任务,计划地安排学习会议就如何安排好政治理论学习提出明确要求,学院党委中心组和领导班子成员重在”“督学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员教师重在促学”“自学从而带动全教师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和学习习惯。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