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团委学年总结大会

时间:2019-01-25作者:宣传中心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1096

19日下午430分,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1号楼3044教室召开团委学年总结大会。本次大会由李睿明主持,团委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旨在肯定成绩,找出问题,使各部门清楚地认识到工作中的不足,增强团委内部的凝聚力。

  

会议开始,组织部、实践部、科协部门负责人依次发言,分别对自己所负责的工作进行汇报,对未来工作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努力方向,同时就部门各成员的工作表现进行点评并提出要求。随后,各部门积极分享自己在工作中的收获与体会,并对提出诸多建设性意见。与会成员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总结了团委过去一个学期的工作与成果,明确了未来工作方向。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为建设一支强大的学生干部队伍而努力奋斗,并对下一学期的工作产生了期待和信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