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18学生会全体述职大会

时间:2019-01-25作者:宣传中心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1108

1224日上午10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于11号楼0123教室举行2018学生会部门述职大会。本次述职大会由付得利主持,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会议旨在总结本学期的工作情况,提高部门工作人员履职能力,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和质量,加强学生会整体凝聚力。

 

首先,付得利对本次大会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办公室、学习部、生活权益部、文艺体育部的部门负责人依次就部门工作进行述职。各负责人汇报了本学期相关工作情况,就部门一年以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当下存在的问题及未来的工作展望进行了阐述分析。最后,付得利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提出工作改进意见,做出未来工作安排。他鼓励大家在下一学期努力工作,积极进取,携手铸造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新的辉煌。

 

通过本次大会,各部门更加明确了未来工作重心和工作方向。成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将在下一学期积极做好本职工作,认真履行职责,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