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18年度学生工作总结暨2019年度学生工作布置大会

时间:2019-01-15作者:宣传中心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1220

1月11日下午4时30分,马克思主义学院于主楼414室举办2018年度学生工作总结暨2019年度学生工作布置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夏宝慧、团委书记张学超、党支部书记、各班核心班委及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旨在分析总结本学期学生工作内容,并对下一学期工作做出部署。

 

本次会议由张学超主持,他简要介绍了2018年度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夏书记系统总结了学生工作内容,并对下一年度工作进行部署。随后,夏书记发表讲话。她主要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发挥学生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加强学生干部自我修养,提高综合素质;三是创造风清气正的环境,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四是加强学生干部内部管理和自身队伍建设。她强调,各学生组织应注重调查研究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明确学校和学生的需求,将理论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她指出,学生干部应打牢专业基础,精准发力,了解需求才能更好地满足需求。最后,与会成员提出学生工作中的困惑,夏书记耐心进行解答,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通过此次总结大会,全体学生干部对本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明确了新学年努力的方向。他们将以本次大会为新的起点,秉承开拓创新、拼搏进取的理念,打造高标准、严要求的学生组织,为学院、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