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18年度普通型立项E类项目结题答辩

时间:2018-12-19作者: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1063

129日上午830分,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科协于11号楼3044教室举办2018年度普通型立项E类项目结题答辩,马克思主义学院张世洲、孙兵老师担任评委,共29组参赛人员参与此次答辩。

 

在科协的组织下,各组负责人提前到达教室为答辩做好准备。答辩过程中,各选手在规定时间内进行PPT展示,对他们的作品做详细介绍,使评委和其它选手更深入地了解他们的作品。最后,评委们对各组项目进行点评,指出各参赛项目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给出自己的建议。

 

此次普通型立项结题答辩旨在评选出优秀立项作品,提升同学们对科创活动的兴趣,为日后参加科创赛事打下良好的基础。


     哈尔滨工程大学2018年度校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普通型)结题成绩公示如下。

2018年度校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普通型)马克思主义学院结题成绩汇总表.xlsx


友情链接: